波板糖一号仓库

it's a beautiful life.

低气压

来福观后自产粮ooc(both control and character)一发完结
金道英今天有些不高兴。莫名的,不高兴。
从晃动的、闭塞的、气味浑浊却不得不被迫充满欢声笑语的七人座面包车上开始,就一直不高兴。
旁边的两个小孩一如既往的兴奋着,前排的气氛似乎也不错。
大象大象?呵,蠢到爆炸。
金道英想。
大概我也马上要爆炸了。
手忙脚乱地跟着童谣的节奏扭动身体的金道英想。
从混乱中摸出一颗糖来塞到嘴里,金道英这才觉得好点。
快点结束吧,这一天。
金道英用尽了仅剩的力气才忍住了在面包车一个颠簸后翻白眼的冲动。
前排那个不断起伏晃动的黑色顺毛脑袋今天看来也尤为惹人生厌。
哼。
金道英想。
你倒玩得挺嗨。

一车人晃荡着被拉到了一个像跑马场一样的地方,一旁角落影影绰绰的庞大身影却昭示了它们的种类并非马的事实。热带地区正午的艳阳下,连黄沙都无精打采地悬浮着。异域的大象似乎体格也更为健硕,甚至连象牌排泄物的气味也是plus的。金道英面不改色地屏着气,却在憋不住的时候一口猛吸,吸入了更多不可言说之气。
在脑袋被间或的缺氧和间或的 “毒气”搞得昏昏沉沉之际,金道英手里突然多了一捆甘蔗。
这个是要一根根抽出来喂吗?
金道英觉得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

金道英讨厌动物。非常的。
夜间野生动物园带来的心灵的颤抖和震撼还未平息,“投喂大象”这道送命题就又摆在了眼前。
呜哇。
金道英的嘴毫无灵魂地做着高声调的reaction时,脑子却呈死机状态。
大象表演进行的比想象中更缓慢。死机中的金道英却从自动运行的余光里捕捉到了频度极高的来自最左侧的注视。
哼。
向来是有人疼的小孩哭得越大声,金道英现在觉着自己委屈极了。

终于,投喂大象的时刻来临。一头头举着长长鼻子的灰色后墙向自己推移了过来,金道英觉得此刻自己手中的甘蔗突然变异,成了烫手山芋。手足无措之际,金道英突然眼前一红,才发现是李泰容结结实实地挡在了他前面。
哼~
金道英一边从猫形肉盾的后面以最快的速度递送着甘蔗,一边明目张胆地向眼前的小红帽投去感激又敬佩的目光。
前面的李泰容不知何时腾出了一只手来,悄咪咪向后方的金道英伸了过去,安慰似的抚摸了几下。
猪!
却不知后方的兔子的脸噌的红了。
你摸的是哪呀!
金道英于是瞅准了猫咪的屁股蛋一把拧了回去。
然而前面猫咪转过头来时,哀怨的眼神里明明还掺了点奸计得逞的细碎光芒。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金道英又终于恢复了元气,配合地与李泰容一应一和地“打击”着小孩们的自信心。然而这样过分松掉精神线的结果就是,他得到了一次乘坐大象的机会。

金道英想。
这真的不是惩罚吗?
恍惚间从大象背上被人半托半拽地搀了下来,金道英觉得自己又回到了人间。
道英啊,怎么样?
旁边的猫咪一瞅准机会就开始了补刀。
很有趣呢。
金道英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来,眼神愤愤地看向李泰容。
旁边的几个小孩果然像受了鼓舞似的,开始接二连三地描述着金道英方才在象背上的“曼妙身姿”。
金道英有些无力地垂着手,努力保持着自己的理智。突然旁边的小绒紧贴着金道英靠了过来,同时金道英发觉自己的手里被塞了个软软的东西。
好不容易压下自己不知为何不自觉上扬的嘴角,金道英做贼似的攥着拳头直到这一环节结束。避开了小孩们的注视和摄像机的追捕,来到旁一个小角落里,摊开手掌,一颗棉花糖静静地躺在手心。
哼。
金道英想。
动物的话,或许养只猫还算不错。
(被圈养的明明是你呀我的傻兔兔)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