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板糖一号仓库

it's a beautiful life.

表白之后

看完来福冲动之后的脑洞,一发完结…吧

一扇不算厚重的深棕色双开木门隔绝了世界--即使还细开了一条缝。另个房间的小孩们还在继续他们的水瓶游戏,从未断绝的嬉闹声却响不过金道英脑子里不知所措的嗡嗡声。
金道英计算着和对方距离的最远路径,小心翼翼地蹭着墙挪到另一个角落,身体却又习惯性地学着对方收拢了双腿盘坐在地上。
狭小的空间里空气仿佛在不断升温,二氧化碳的聚集让金道英的脑子有些混沌,一边注意着要在镜头前保持毫无差池的微笑,一边还要躲避着对面追来的炽热目光,金道英的思绪却飘回到了几天前的晚上。

那天,坏心眼猫咪又和以往一样抢了自己游戏打得正酣的手机,在自己床上翻滚着,侵占着自己为数不多的清闲时间。金道英倒也享受这种幼稚园小男生的游戏,追着他就压了上去,两个人就这样醉翁之意不在酒地抢着手机。
纠缠着滚了几圈后,金道英更是来了兴致,趁着一个空档朝着对方猛扑了过去,不料却被李泰容大力地反压了回去。
干嘛啦。
兔子有点委屈地心疼了下自己撞得微疼的背部。
我喜欢你。
什么?
兔子还沉浸在刚刚并不有趣的游戏中,呼吸渐渐有些急促,只觉得隐约有四个字撞击着自己的耳膜。
我。喜。欢。你。
李泰容把手机爽快地甩开,腾出一只手来把兔子的脸扳向自己,一字一顿地重复了一遍。
金道英觉得自己的脑子在电光火石的几秒内关机又重启了上百次,灰色悬窗的警告不停地在桌面闪烁着,在系统濒临崩溃时终于组织好了语言。
咳,我说,大概是你剧烈运动之后脑子不清醒了吧。啊哈哈,早点休息吧。
试图挣扎着起身的金道英被李泰容一根手指就按了回去,猫咪凑近兔子的耳朵轻启丹唇:
我说,想和我一起做剧烈运动吗?
反应能力变得迅速千倍的金道英,皮肤以可见的速度从耳朵尖尖一路红到了脚趾尖尖。
变态!
羞愤的兔子终于使出全力推开了身上压着的猫,愤愤地连蹦带跳回了房间。
啊,道英果然不想和我一起去晨跑啊。
床上的猫咪遗憾地舔了舔嘴唇。

把门锁上吗?
坏心眼猫咪不知道为什么提出了这样的提议,金道英心不在焉的敷衍着摸了摸铜质门把,一丝冰凉从指尖传来,将他从思绪中迅速拖了出来。
对面的猫咪仍然盘坐在地上,把一身黑装的自己缩得小小的,显得有些蔫不拉几,自己偶尔撞上的目光总是带着湿润润的讨好。

金道英自觉有些内疚和心虚,从那晚起,自己就一直刻意与李泰容保持了距离,吃饭时也是,非隔着好几个人不入座,坐车时也是,金道英无比庆幸队里的人多到要分车移动,飞机上的自行摄影小视频也是,金道英头一次手持摄像机却如芒在背,飞速地掠过李泰容后就奔向了另一排座位的队友。
那我呢?就这样走了吗?
镜头外那只猫的声音分明不满又委屈,金道英却无法整理好自己每次靠近就翻腾不已的心情。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李泰容那晚的声音像恶魔的呓语萦绕在耳边,扰得他心绪不宁,心乱如麻。

不知道怎么的,孩子们突然都从门外接二连三地涌了进来,金道英看着他们,余光瞄到猫咪也瞄到镜头,于是他开始毫无灵魂地微笑或是大笑着。突然又想到要是重新分配房间说不定自己还会和李泰容分到一起,心又噌地收紧。
划拳获胜的猫咪看起来却不如以往开心。
我当然选……
切拜……
金道英又开始在心底默默祷告。
大床房咯!
停顿过后的李泰容选择了大床房里的最后名额,和徐英浩一起勾肩搭背地走向了房间。金道英松了一口气,却也丢了一点魂。
独自躺在单人床上的兔子发现自己有点不开心。
他们俩怎么睡啊。
兔子腹诽中。
他怎么,今晚难道也要跟英浩哥说我喜欢你了吗?
兔子又烦恼。
漫漫长夜啊。第二天却比想象中更快到来了。

结束了早上的游戏环节,一行人就迅速坐上车朝下一个地点移动。早上李泰容在他身边有意无意地磨蹭,金道英看在眼里却多了一丝庆幸,再也舍不得避开。
车上,金道英兴致勃勃地掏出玩具话筒,开始他的固定节目轰隆轰隆秀,可是今天的徐英浩在他看来却是特别的不配合。话头几次被打断后,金道英心底居然升起了一股无名火,握着话筒的手不断攥紧。
昨晚一起睡不够,今天坐车都要并排吗?
兔子早忘了前几天他是怎样千方百计地坐上没有李泰容的那辆车。
今天这哥尤其碍眼啊。
兔子却不知道他气呼呼的小表情全被反光镜里的一双猫眼看在眼里。
让道英讲一下话吧!
前排突然传来了糯糯又凉凉的声音,金道英听着,没来由地开心,却又觉着鼻头发酸。
哼。
兔子想。
算你有良心。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